yao

(审all)浮光掠影

10,暗流

天空灰败而低沉,即使是处于本丸的结界内,酸腐的空气也无处不在。

阿青席地盘坐,也不管满地的脏污,不远处的柱子上被砍了一刀,冒出了木茬,地上泼满红得发黑的血污一直蜿蜒到庭院中的时空转换器前。

似乎有人往前逃窜,被人一刀了结。

陪在阿青身边的三日月宗近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那边,笑了笑,说“哈哈哈,这是上任审神者留下来的”他意味深长地看了这个误入的年轻男人一样,即便是枯竭的灵光,在这黑色的没有期望的地方也显得耀眼无比。

阿青看向他,曾经明亮的弦月被染上鲜血,额头上也冒出了肉色的凸起。

这振三日月比表面上破败的还要深。一如这块死地。

这也是阿青默许这振刀暂时呆在自己身边的原因。

“我需要找到出口”他简洁明了地说。

“这里没有出口”三日月宗近这样回答他。

“你们只需要帮我准备好东西”阿青顿了顿说“我可以减轻你们的暗堕”

三日月宗近洒脱地笑了,他说“有形之物总有消散之时,何必自我烦恼”

阿青说“三日月宗近也能这么消极吗?”

“我是我,也不是我”三日月宗近这样回答他,他看向时空转换器,说“前任审神者暗中私通时间溯行军被时之政府发现,那个孩子企图逃走,被时之政府的刀剑斩杀”那双眼眸中透露出痛意,他继续说道“时间溯行军虽然放弃了他,但是本丸的坐标暴露了”

两人之间一时有些沉默。

阿青听着三日月宗近平稳的声线继续说着“时之政府封锁了通道,就连执行队的刀剑也折乾于此”

“而我们”这振暗堕了也不减丝毫风华的最美刀剑说“成了最好的试验品”

前院隐隐传来骚乱,有短刀轻巧地踏着风而来。

“你们若是不想活,失去主人的刀解室也能使用一段时间”阿青一针见血“出去后我能庇护你们”

三日月宗近静静地看着他,血色的弦月中倒映着阿青的影子。

前田藤四郎快速地接近两人,被审神者扫过来的目光惊吓地缩到三日月宗近的背后,他小声地说“歌仙回来了”他复杂地看向审神者,说“歌仙身上的暗堕被消除了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冒个泡,溜了溜了,可能这周还有一章⊙▽⊙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