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o

(审all)浮光掠影

练笔,ooc预警,没有大纲,想到哪写到哪。弱考据。
嗯……想做条咸鱼,瘫,突然想起今天没更新,垂死病中惊坐起爬起敲字,快来夸我。(骄傲.jgp)
……我要努力一下七章不断。翻滚。

05 疑问
时之政府位于此世与彼世间的缝隙里,又与高天原和黄泉有合作,时间线和空间线的洪流将这座机要隐藏在目不可及的黑暗里。
也许走了许久才到,也或者跨出一步便能看到这座庞然大物的全貌。
田中交接完手中的工作,他就看到前不久被调职的小泉森一脸愁绪地站在大门口。他嘱咐身后的付丧神不要打扰他们,就上前问道“好久不见啊,小泉君”
小泉森惊讶地转过头来,寒暄道“是啊,很久没见面了,田中君”
“小泉君是在等什么人吗?”田中问道。
“啊,说起这个,是工作方面的协作人”小泉说道,他忍不住皱起眉。
田中想到小泉调职去的部门,也皱起眉,问道“难道是那个计划的参与人”
小泉抿紧嘴角,小声说“我认为那位大人的状态已经不合适参与这个计划了”他迟疑了会,抱怨着政府的苛责说“即使那位大人来自海对岸的国家,也不知道总长是怎么把大人从尘世截到这里,但是这样对待那位大人,未免太过分了。”
田中正想说什么,便被前面的骚乱引去注意,他问道“你要等的是他们吗?”
“……是啊,那位大人无论到哪都是人群的聚焦点。”小泉森即使见过那位大人很多面,依然会在看到的时候呆愣一会。

那是现今不存的遗风余韵,在现代化气息的大环境下显得鹤立鸡群而令人心存向往。

一身宽袍广袖、峨冠傅带的审神者和巴形薙刀的组合无论哪一个都十分的惹人注目。

那个面容清俊的审神者在付丧神的示意下看了过来,黑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消瘦的脸上,显得他越发的苍白。

小泉森被愧疚贯穿得忍不住后撤一步,他攥紧拳头,在田中接住他的时候回过神来,他努力地扯出微笑,却失败了,他扼制着发抖的声音,努力地说完“那么强大的大人,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。”他停顿了下,说“我不明白大人为什么要坚持这么做,明明是可以拒绝的。”

“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有怎样的关联 ,但是小泉君”田中抓紧小泉的肩膀“你现在是这位大人的负责人,这份工作是不允许出错的”

“啊……”小泉沉默了会,说“你说得对,田中君,失陪了”他深吸一口气,走向注视着他的大人。

……
阿青看上去身体不太好的原因√
活跃在迷弟眼里阿青√
阿青的身份来源部分√
明明说好只是写轻松的日常,结果忍不住补全世界的设定^=_=^。

本丸编号:按天干地支为首序,甲乙丙丁为次序,后面的数字编号是组内编号从1―100

感觉写得好零碎,想把前面的重新写一遍OTZ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