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yao

yao4937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37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yao

yao

 

(审all)浮光掠影

练笔,ooc预警,没有大纲,想到哪写到哪,审x刀。

04。宠爱
平野藤四郎占据了审神者的怀中,引来了餐席上列位付丧神的目光,他红着脸挺直了腰一一回视向看过来的同僚们。
令人不安的寂静很快被秘藏子小声的嘀咕声打破,“明明主公的怀里该是我的”
短刀们起哄道“对啊对啊”
“平野好狡猾”
“那么早起来居然是去找主公了”
“一期尼还找了平野好久”
“我也想坐到主公怀里”
“主公是要对短刀下手了吗?”青年柔软的声线突兀地插了进来,一时乱糟糟的场面仿佛陷入了迷之寂静,诸位付丧神有志一同地望向居于首位面不改色的审神者。

阿青把盘中的果粒递到短刀的面前,短刀按耐住兴奋的神色,张开嘴。
“啊!好过分!”
“可恶!我也想要主公喂我!”
尚且安定的局面顿时混乱起来。
坐在一边的加州清光侧过头,望着喂着短刀的审神者,忧愁地叹了口气,低落地说道“大人您从来没有喂过我呢。”
阿青摸了摸平野藤四郎的头发,笑着看向他,“前天喂你的还不够吗?
加州清光愣了一下,不可思议地睁大双眼,满脑子被‘主人居然说了黄段子’给刷屏,后知后觉地红起了脸。
“哎呀哎呀”太刀柔软的感叹声从另一边传来,阿青转过头撞入金色的虹膜中“主人可真狡猾,都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”

阿青面对这位坦率又耿直的付丧神不禁感叹“髭切果然很像源赖光呢。”

金发的太刀眨了眨眼,笑着说“主人这样可不行啊”随后被大块的牡丹饼堵住了嘴。

阿青无奈地说“不要辜负烛台切的心意啊”

混乱的场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平静了下去,一些付丧神看了看被堵住嘴半天没吃下去的太刀,又看了看举着一块牡丹饼微笑的审神者,咽了咽口水,默默地解决眼前的早餐。

阿青擦去短刀嘴边的饭粒,说“诸君,今日日课如常,巴形”被点名的高大付丧神看向他“今日便随我出行。”

白发的付丧神颔首。

阿青拍了拍手,从首席站了起来,说“朝食甚美,诸君慢用”

便在乌压压的刀剑们视线下离席。

……
耿直的髭切看破了一切,于是被堵住了嘴。
髭切:面上笑嘻嘻,心里mmp

果然短一点比较好控制:)
至于为什么选巴形当然是人家是主控啊。
「薙刀,巴形。没有铭和传说,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。这就是我」
刀身宽大,刀刃的弯曲度大,典礼时使用的薙刀。
神格很高,作为人的意识薄弱。
对于主人有些过度保护,时常为了突显主人而侍奉于主人身边,也会照顾主人。――摘自百度
我觉得这样的巴形应该会比长谷部更加附和主人,像刚出壳看到第一眼就是母亲的雏鸟一样。
突然变成母亲的阿青:)
不选择长谷部是因为大管家自我决策和独立意识更强,不合适下文的新地图。

啊啊,我也超想要巴形的,可能时候未到吧。:)

ya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a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